洛雪待扶疏

稀饭魏晋,男神子桓/女神道韫。混一堆圈子(月球,花果山,史向,三幻,HP等等)。一般杂食博爱党。

堕落到玩皇帝养成计划。丕植这个文案,还阔以。我之前一直觉得这游戏的文案很历史直男那种,看到这段闭嘴了hhhh。二丕的卡可以通过签到玩那个转盘获得的谋略值兑换,400。(曹老板是1600),好在我有叡儿了,不然祖孙三代换的累死)第一局,我还按自由模式走,结果民心什么的都挺好,但就是忘记和子建斗法了,gg。第二局想尽办法拉低子建的威望,天知道是怎么从4600的威望拉到2600的,我果然不适合搞政治。话说二丕的百果园真是好用,把托孤四人的好感刷刷刷——我嘛不舍得送葡萄出去(最后还是真香)。后宫没有洛神赋和甄姬郭女王的卡,不过自带的贵妃怎么宠幸就是怀不上,很像郭女王。。。话说现在黄初三年了,我还没有走剧情伐吴克蜀,我总觉得日子还长。。。但不走剧情就完不成“我独孤茕”,嘤嘤嘤~后两图是玩挑战模式扮演二谋子,开局两年还没等我联合二丕,就被大宝备打的只剩下两州了,哭泣。

评论(8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